close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不會把自己擺放在第一位的人

或許該這麼說,我常常讓自己的聲音消失,讓自己的委屈藏在心裡,讓自己變成一個沒有情緒的人

不,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時時刻刻在壓抑自我,時時刻刻讓自己活在毀滅中(因為壓抑委屈.................)

而長久以來的循環下,我的身體終於在反抗了,在不滿了!

或許是因為在家中是老大了關係,也或許因為曾經看到父親為了生意挫折而失意時

 我不再出任何的聲音即使面臨再大的不如意或是受多少委屈,總是選擇默默忍受

總是選擇沉默面對,但卻不懂得讓自己釋放種種的情緒壓力,

也不懂得該如何去愛自己!總覺得我就該如此才會顯得自己的乖巧、自己的懂事、自己的貼心

無論面臨到任何逆境不如意,總是告訴自己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人生的課題上是這樣的嗎?

難道我不能擁有更好的嗎?

難道我不能重新創造自己想要的嗎?

難道我不能為自己、愛自己寵愛自己嗎?

是的,當所有的壓力繃到極點,每天活在沮喪中時

開始尋找答案、尋找快樂、尋找活下去的目標了

善待自己,好好愛自己,每天給自己信心來面對所有的一切

這是開始第一步

接下來尋找創造自己的夢想,並且去實現它

太多的人是和我一樣的想法,卻始終未能有近一步的去實行

加油吧!不管如何,去做就對了,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