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會碰到許多的貴人,也因為有這些貴人的提攜與提醒

使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上得以迷途知返,也才知道珍惜手上所擁有的

更能感恩所得到的一切

葛姐,這位我生命中的貴人

認識的機緣也很巧妙,有次擔任社團的義工中得以結識這位爽朗的大姊

對於後進的指導不餘餘力,也繁事都盡心盡力的協助處理

讓所有的人都樂於親近她,向她學習

雖然我們認識不是很久,相處得時間也不長

但它卻盡力的再照顧我提醒我

甚至在她生病期間仍然記掛著我工作的不順利

病中多次的去探望她也看她堅強豁達的一面

她曾說『若是因為癌症而蒙主寵召,我也只能接受』

雖然有對父母的不捨,但卻開朗的面對生病也不讓父母掛心

而也盡力的想去戰勝病魔

但,不幸的是上星期我聽到了她與世長辭的事

2月中病情控制不住,往生了

心中有多少的不捨,多少的思念,多少的感激

化作文字,化作呼喚

葛姐,謝謝您

葛姐,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