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多想放鬆一下,尋找一個身心靈休息的地方,重新整理過再出發

如果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做自己喜歡的事、走自己喜歡的路

如果可以,讓所有的情緒壓力盡情宣洩,大哭大笑不再隱藏

如果可以,我想對著老闆當面說:不要再鴨霸了!

如果可以,我想要去環島旅行,我想去搭麗星郵輪享受海天連成一線的視覺

如果可以,我想去實現夢想,開間咖啡屋滿式的咖啡香及溫馨的甜點浪漫滿分

如果可以,我想去找回兒時我的四合院尋找我的夢

如果可以,有太多太多的如果可以做的事

但,

因為現實的問題,無法隨意去與老闆抗辯(因為怕失業)

因為有經濟的壓力,所以無法去實現我的夢想

因為怕孩子擔心,不敢輕易暴露自己的情緒

因為....................

終究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