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前参加北區扶輪社的五十歲代父母親給兒女的一封信,字數限定100字內

僥倖得到銅筆獎雖然獎金區區1000元,

但當下對我是一種鼓勵,讓我覺得我應該有機會可以投稿發表文章

因此,在工作之餘,以自己周遭環境經歷過的感受多次投稿

但卻屢遭退稿,稿件多被說不符該徵稿之條件

在投稿以後對它寄以期望,但收到稿件時卻又失望連連

有很多次想是否缺乏內涵?

無法讓編輯者感同身受的採用我的稿件原因為何?

甚至失望到不敢開e-mail信箱,因為我不曉得接到下一封是否又是退稿?

既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無庸置疑

唉,該繼續努力還是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