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女兒們各有活動-或是上班或是外出參加活動等

家中只有我及兒子二個人,當然還有其他寵物成員(錢錢、丸仔、小鹿及5條血鸚鵡)

其實,今天如此的情形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會是這樣了

而現在也常常在假日裡是如此的情形

曾經想過少年夫妻老來伴,而當孩子長大有了自己的生活空間時

此時,另一半就可以展現最大陪伴的功能

而,早在多年前我已經開始自己一個人學習面對著所有的一切

因為事實的環境,讓我必須為自己的未來日子做些什麼?

因為,不論是否因外來的因素讓我成為單獨的一個人

終究有一天我都必須面臨到一個人過日子

只是那一天提早到來,而我也提早學習到這些

雖是如此還是有些慌張、有些落寞,有些傷感

什麼時候所有的一切能更圓滿更美好?

什麼時候,我可以........................

 

有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