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出了一個大太陽,都已經要進入冬天了,還這麼熱

 

錢錢:小鹿,你真好,媽媽幫妳準備了一桶水,可以在這個大熱天裡洗澎澎喔!

小鹿:才不好呢!只有我一個,真無聊,又不能到裡面去!

 

小鹿:幫我開門啦!我想進去啦。不然,我要用衝的

  

錢錢:不行啦!媽媽在家,一定不可以。快下去,媽媽要出來了

 

小鹿:可是真的很無聊..................................

 

錢錢:喔!躺在這裡享受陽光真是太棒了

小鹿:幫我看看媽媽在做什麼?我要進去和你一起玩

 

喔!還是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