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可以好像事不關己的託人說:有什麼事情?希望盡可能的幫忙!

你怎麼可以再背棄以後,以一個救世主的態度說話?

為什麼好像你是一個局外人,所以的一切都因你而起,而你卻全然置身度外

難道可以在受盡挫折後再借你的肩膀靠嗎?哭泣嗎?訴說著我的夢想嗎?

難道可以跟你說我的不安是因為你的背棄與離去嗎?

難到可以像以往一樣索求你的慰藉嗎?

難到可以像以往一樣跟你撒嬌嗎?

難道可以像以前一樣電話傳說著我有多想你嗎?

不,唉.....................

所有的一切都不可能重來了,因為你我都不可能當作沒有發生任何事

所有一切也回復不了原狀,因為時間已逝

我的心在淌血,我在夢裡哭泣,我在惡夢中驚醒

我的世界不再有愛情,因為你而懷疑愛情

我的身邊也不再有伴侶,因為我怕.......................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如果......................

我的心聲你聽到了嗎?

我在哭泣你知道嗎?

我在尋找心安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