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國小這個因為基隆河合彎取直而睽違已久的小學,

是我難以抹滅的快樂記憶,這是我的成長小學(濱江國小第十九屆)

這是個迷你小學,迷你到全校一年級到六年級每年級幾乎只有二班最多三班

記憶深處中,印象中低年級-小一、小二是同一位導師

直到今日我都感激這位對我疼愛有加的導師-徐金全老師

或許個性使然,活潑的我在班上擔任班長或副班長職務

也因為如此讓我更想在成績上得到肯定(當下是成績至上)

當然努力是有代價的,而徐老師也給予相對的機會及鼓勵(所以此階段我是快樂的小鳥)

到了中年級(三、四年級)換了導師,

依舊擔任幹部,但因為經過重新編班-(雖然只有二班),

卻也依舊努力的去達到目標

高年級時,男女合班,外向的我常成為班上男同學談話的對象

而當然也成為班上女生不為苟同的一個

我與男同學的互動就像哥兒們的一樣談笑風生

直到今日我記憶中都留著美好的回憶

但也因為配合都市計畫,基隆河河彎取直後,再也找不到我記憶中的母校

雖然現在已重新有了濱江國小及濱江國中

但,我卻永遠懷念那個單純快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