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09年了,好想把所有的不愉快挫折不如意都丟到2008年

只把幸運好的一面帶到2009,但,發覺很難,所有的一切還是如影隨形的在身邊

無法放下,好想選擇逃避但夢裡還是在這些挫折裡面

無法釋懷,所有的一切都那樣的不堪

尤其在今天,不想去多談只有一個想法

總是要有一個人為所有的一切去承擔,既然是家族企業當然不會是家族中的成員來擔

一定是我這個外人(而我恰好是老闆老闆娘給臉色看的人)

我不想把這所有的一切帶到以後,我要把它丟到那個想逃的環境裡

我也不想去承擔白目的的名稱,總之所有的一切總是要有一個人來承受

無論我多有智慧,無論我有多少想溝通的意願,無論我有多少想法?

但我不想永遠被潑冷水

但我不想永遠被恐嚇

但我不想每天看到的是冷臉聽到的是冷語

但我卻逃不開

夢裡、周遭的一切竟然充滿這些

黑色的夢饜何時遠離

哭卻無聲無淚

一切好像越來越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