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對不起,年齡保密)

幾天前孩子門就以前討論著要去哪裡吃飯!或是要送些甚麼?

這麼多年來孩子們常會了母親節及生日費盡心思,希望給媽媽一個難忘的生日

更是一個驚喜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因為宗教關係及養生因素

所以現在已是吃半齋的情形,所以孩子都盡量選在不是齋日的時候吃飯慶生

士林福華路的一家餐廳(因為名字較特殊,注音打不出來)是這次吃飯的中心

其實吃飯的意義已大於飯菜好吃與否,孩子們的用心每每讓我哽咽

除了吃飯外又自己製作了賀卡當然少不了紅包及禮物

(因為我有四個寶貝所以禮物很豐盛)

另外還有一個意外的禮物來臨

那是我投稿被採用了(在我生日前夕通知)

滿滿的幸福洋溢在心中

孩子,謝謝妳(你)們,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