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丸丸.....


錢錢:做啥!
媽媽:錢妹媚,有看到丸寶貝嗎?


錢錢:沒有,(才不告訴你)正在努力的扯動繩子......

錢錢:每次都找丸丸,都不先看看我須要什麼?哼(心中不滿,哀怨的表情)


丸丸:在找我嗎?是不是要吃東西了,還是今天加菜吃魚......(就是想要吃魚,因為太好吃了)


錢錢:不可能的,最近媽媽都限制我門的飼料,那有可能加魚....(正站在魚缸上方觀看著魚缸中的於在吃飼料)

錢錢:還是我自己撈魚吃比較實在,呵呵呵.......

丸丸:錢錢,撈到魚記的給我ㄧ份ㄜ
媽媽:錢錢,你又再做啥,不要再玩魚了,小心掉到魚缸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