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寶貝貓,小錢錢發春了,在我們家來說,這是一件大事,因為象徵的是錢寶貝長大了,
從錢錢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到現在,已經有6個月了,看到她從剛來小不點的認生模樣,到現在像個小淑女的樣子甚至有時為了與丸丸爭吃食物,還有調皮的動作,不禁會心一笑,玩鬥貓棒時追逐著跑上跑下和自己玩鬥貓棒到把棒子扯成三段的好玩模樣,更誇張的是看到我每天到後陽台洗衣服,竟然從房間把紗窗撐開跑到洗衣機旁躲起來,好笑又擔心(擔心的是怕從陽台跳到樓下去),從此若不是關上房門即是關上窗戶,害的我的房間空氣不流通,
每天早上大約6點左右會來抓我的房門,若是門未關,即是來舔我的手教我起床,因為牠知道我該起床為上班及上學的做準備了,而也是牠的早餐時間了,
好笑的是吃完他自己的那份以後,竟然跳到魚缸旁觀賞魚在吃飼料,有時真懷疑牠是把魚當她的食物還是口渴了想喝水..........
因為發情了,所以帶她去結紮,看她那份委屈的模樣及手術後楚楚可憐的樣子,須要有伴陪的模樣,真捨不得,真期待我們家的錢寶貝,早日恢復健康,又像以前一樣活潑亂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