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分享心中點滴,ㄧ則是工作量多工作壓力大(我私下自嘲錢少事多離家近還有可能是本人工作能力差),ㄧ則是家中重新拉管道線及粉刷,很多東西需整理及丟棄,因此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看著陳封已久的照片及以前生活留下來的點滴文件資料等,時間流逝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將近六年的時間,單親的日子,需面臨的種種....子女的教育,經濟來源,孩子們的情感問題等及自己工作上的壓力,情緒的出口,每每重覆的在每天的生活中上演,我能怎樣?除了接受就是接受..........
常想,生活是那樣無奈,日子是那樣單調(公司上班及家裡),這樣的日子久了,我都不知道有連續假時,我能做什麼?
或許感覺時消極過日,但我的解釋是平淡即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